Producer's Words

製作人的話

在歷史的舞台上, 叱吒風雲的君王領袖似乎掌握著國際局勢的脈絡。然而,這些不可一世的君王將相,每當歷史翻頁的時候,也難逃黃土一杯的命運。究竟誰才是人類歷史的主導者?對於生活在 21 世紀的你我,面對經濟波濤、氣候變遷,與戰爭的災難,我們當如何自處,才能在歷史的洪流中站穩腳步呢?

列王紀裡的先知讓我們看見上帝的啟示在人間 — 唯有遵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就為自己鋪平了昌盛蒙福之道。耶和華是公義正直又慈愛守約的上帝。祂不願地上的人與罪惡的世界一同滅亡;祂差派先知宣講祂的話語:「當離開你們的惡行,謹守我的誡命律例,遵行我吩咐你們列祖,並藉我僕人眾先知所傳給你們的律法。」( 列王紀下 17:13 )
藉著真實的歷史,列王紀給今天的你我指出了方向 —人類歷史的主導者是耶和華上帝,唯有祂擁有我們生命一切的答案。凡聽見上帝的啟示就順服而行的人就是蒙福之人。

Director's Words

導演的話

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
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內容文字示意。

The Introduction of Kings 列王紀簡介

《列王紀》記載以色列十二支派的聯合王國,在大衛、所羅門相繼離世之後,分裂為南北兩國。從此南北陷入偶像謊言的轄制、列王相爭的殘殺、和生活的紛擾中。你是否感覺這與今天是非不分、「民與民相爭、國與國攻打」的環境十分相似?

正因為我們需要知道荒謬與紛爭的出路在哪裡,神將列王纪的歷史真實呈現在聖經裡,作為你我今日的借鏡。神藉著列王紀為我們指出一條蒙祝福、得平安的道路。我們誠摯的祝福你成為一個智慧的人,以神在聖經中的話作為你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列王紀》 帶給基督徒寶貴的啟示

  • 人類的歷史是上帝的故事 — History is His Story !
  • 先知傳達上帝旨意的事奉,勝過以色列、猶大諸王的事蹟。
  • 生命的意義在於遵行耶和華眼中所看為正的事。
  • 上帝的啟示在人間 —「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照着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行主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這樣,你無論做甚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亨通。」  ( 列王紀上 2:3 )

《列王紀》拍攝現場
烽火下的信念 : 站在耶路撒冷眺望山的呼聲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一 路加福音 21:32-33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 , 直到永遠 ; 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因我曾說 : 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 ; 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 一 詩篇 89:1-2

2023 年 10 月 7 日,當哈馬斯回教激進組織以 5,000 枚火箭攻打以色列時,播種的北美和台灣製作團隊正在耶路撒冷的 Mt. Scopous 拍攝《列王紀門訓生命讀經》 的影片,

走過烽火的邊緣,播種的團隊卻能心中有平安 ! 此時此刻眺望著歷經千年戰火洗禮的聖城耶路撒冷,神在聖經裡給我們的話語越發顯得真切 –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路加福音21:32-33)

在煙硝戰火中,播種的團隊親眼目睹戰爭的毁滅災難!然而藉著聖靈在禱告中,燃起每一個人心中的確據與勇氣,播種的列王紀影片製作團隊繼續前進,忠於神所托付的使命,直到完成完成列王紀聖經影片的全片拍攝。

在現今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的紛爭動盪裡,播種邀請您投資在神永恆國度的大使命,用您的禱告和奉獻支持 《列王紀門訓生命讀經》 需要的 265,000 美金製作經費.

祝福您有從神而來的眼光,積攢財富在天上,與播種一同將神的話語傳遍地極–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以賽亞書55:10)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