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s of Spring of Wate
Bible Study Resources

播種教材特色

生命是一個旅程,認識神也是一生之久的追求。《門訓生命讀經系列》是「播種」 的牧者團隊累積多年實際經驗、持續研究改進,發展一系列多媒體讀經材料,適用在個人靈修、兩人共讀,以及小組查經、門徒訓練和宣教。

聖經學者精心撰寫的經文解説,把聖經中的各個書卷完整呈現。在以色列和近東地區實地拍攝的影片,加上清楚的地圖、時間軸、3D動畫、立體建模、考古文物、歷史背景等元素,為您恢復聖經文字敘述的原貌、進入神說話的現場、認識神做事的法則。

播種國際事工
門訓生命讀經系列特色

靈修省思、共讀討論兼具

經文導覽、影片觀看同步

聖經考古、實景現場拍攝

嚴謹釋經、門徒訓練並重

Video學者推介

賴建國博士 創欣神學院舊約教授
萬軍之耶和華的涵義:耶和華是天上地下整個宇宙萬有的主宰,我們不可故意去試探神,從事交鬼的活動。

吳獻章博士 中華福音神學院舊約教授
《撒母耳記上下》絕非只是敘述歷史的書卷,絕非只是從士師時代進入王國時期,從撒母耳進入掃羅到大衛而已,這卷書見證了歷史是神的故事HIS story。

How to use the Spring of Water Bible Study Resources教材使用方式

觀看影片,並按您的需求,有不同語言供您選擇:普通話、閩南語、客家語、廣東話等。

《門訓生命讀經系列》就像一粒粒的種子,將神的話語透過視頻和文字栽種在您的心田裡,使您得著飽足的靈糧,「播種」的使命是「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以賽亞書55:10)

期待您使用《播種門訓生命讀經系列》之後,也成為撒種的人,和播種一起把神的話傳到世界各地,因為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2:14)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