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ing the mission field

進入宣教現場

「播種國際事工」用中文、英文、阿拉伯語、西班牙語及其他方言,將聖經的真理和耶穌基督的救恩,像種子一般播撒到世界各地。每套教材包括:深入淺出的讀經手冊和身臨其境的聖經影片。每部影片有精闢的聖經講解、現場拍攝的聖經歷史古蹟和文物、生動的3D動畫和插畫,以及逼真的戲劇還原場景等等。這些影片配合經文是具體明白聖經不可或缺的工具。教會主日學、團契查經,及各地宣教都有很大的功效。

 

我們將親眼看見「播種」的影片如同一粒粒的種子,隨著聖靈的風吹,播撒到不同的國家,以當的地的語言傳講聖經真理,成為教會蓬勃健康成長、基督徒信仰紮根的寶貴資源。

Spanish西班牙語

據統計,全世界目前有超過五億九千五百萬人的母語或第二語言是西班牙語,是世界上使用人數第二多的語言,主要使用地區為拉丁美洲和西班牙,也被列為聯合國和歐盟的官方語言之一。

自從2016年開始, 神感動南加州五間教會有一個共同的異象,於是聯合起來要在墨西哥展開宣教福音工作。因為當地屬靈資源缺乏,牧者也需要紮實的聖經裝備,神感動愛恩台福基督教會的王鴻恩牧師看到播種的門訓生命讀經材料,非常適合在墨西哥的牧者及同工們使用。神又親自以奇妙的方式築起播種與西文譯者的橋樑,在 2023年春季正式開始了播種《撒母耳記上、下》西班牙語翻譯的旅程。 並分在2023年八月發行第一套《撒母耳記上》西班牙語門訓生命讀經材料。

這是趟奇妙又讓我們充滿感恩的旅程。過程中,神讓播種的團隊看見神在我們眼前繼續在實現祂给播種的使命一” 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以賽亞書55:10)。 如果你的教會在美國以及中南美洲西班牙裔教會中也有宣教事工,播種願意成為您宣教福音工作的夥伴。歡迎您與播種北美辦公室聯繫 – info@sowim.org; 949-502-5688. 讓我們一起 成為撒種的人,把神豐盛的靈糧帶到世界各地,使全地充滿認識耶和華神之榮耀的知識,好像眾水遮蓋海洋一樣!

您是否也願意與播種一起做鬆土撒種的工作呢?若您對於西班牙文翻譯事工有感動,歡迎透過奉獻來支持我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