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 1000重新啟動啦!

「穆斯林 1000」是神給播種的宣教異象,也就是每年發行一卷阿拉伯語的播種查經教材,並捐贈 1000 套教材給穆斯林國家的教會和宣教工作。近幾年因為疫情的緣故,無法發送教材。但感謝神,讓團隊今年重啟這項計畫,得以印製並送出 4000 套阿拉伯語的《路得記》研經手冊。

2022 年度事工發表會

2022 年,疫情的衝擊也無法阻止播種團隊前往以色列拍攝歷代志的腳步,回顧今年上帝在播種所成就的工作,我們體會到的是「在啟示中相伴同行」, 播種要將神的祝福和應許帶到你的生命中,成為你每天的力量、隨時的幫助! 這一個 36 分鐘的事工短片是播種送給你的鑰匙,把門打開,從播種得到上帝要給你的靈糧和生命活水。

若聖靈上帝感動我們的心,同樣也感動你的心,你可以透過禱告與奉獻,成為我們最忠實的支持力量,把上帝的榮耀啟示傳到地極!邀請你和我們在啟示中相伴同行!

隨身碟也能成為福音媒介嗎?

因著神的恩典,播種至今得以完成《路得記》及《以斯帖記》阿拉伯語翻譯,並計劃在 2023 年,將教材影片放入隨身碟,帶到阿拉伯語區。願神保守隨身碟的製作及運送,並使用這一個個隨身碟,將祂的福音傳至地極!

播種新生 Stephanie

十二月是一年之終,但對於播種北美團隊而言,卻是嶄新的季節。我們歡迎 Stephanie 加入北美的團隊!Stephanie 生在香港,長在香港。大學時期到澳洲留學,認識了神;更深地追求,則是再次踏上故土時。Stephanie 很開心能夠加入播種的團隊,並希望人能透過播種事工認識神。

帶著應許,準備歸回

以色列百姓從被擄重返耶路撒冷的聖經敘事,究竟引導現今的我們思考什麼樣的真理呢?如果被擄歸回的焦點不是耶路撒冷空間的再度神聖化,而是上帝同在的再度強化,那麼我們應當如何用門徒訓練的眼光,在 2023 年經歷舊約被擄歸回的應許呢?明年度北美門訓講座走向歸回之旅,歡迎你一同上路!

作伙報名上線,來去撒母耳記

2023 年,播種將聚焦上帝在撒母耳記寫下的門訓記錄,再次透過線上講座與人走入聖經,並鼓勵大家在自己的生命敘事中,或者開始,或者延續一段門訓旅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