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行動 —— 埃及

Missionary Action 播種宣教行動 播種國際事工 埃及宣教 播種國際事工成立的使命-「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就是要把神的話語像種子一樣播撒在世界各個角落。12部聖經多媒體影片和 …

More

宣教行動 —— 巴基斯坦

Missionary Action 播種宣教行動 播種國際事工 巴基斯坦宣教 播種國際事工成立的使命-「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就是要把神的話語像種子一樣播撒在世界各個角落。12部聖經多媒體影 …

More

宣教行動 —— 尼泊爾

Missionary Action 播種宣教行動 播種國際事工 尼泊爾宣教 播種國際事工成立的使命-「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就是要把神的話語像種子一樣播撒在世界各個角落。12部聖經多媒體影片 …

More

宣教行動 —— 台灣

Missionary Action 播種宣教行動 播種國際事工 台灣短宣隊 播種國際事工成立的使命-「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就是要把神的話語像種子一樣播撒在世界各個角落。12部聖經多媒體影片 …

More
Scroll to Top